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经贸院举行“我爱我家之大型系列图片展”

    5月18日经贸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校园举办以奥运、精神文明与爱心传递为主题的“我爱我家之大型图片展”,本次图展以宣传板的形式展出,有“奥运加油”、“告别不文明行为”及“情系四川地震灾区”三大内容。
    “奥运加油”图片囊括了我国诸多奥运冠军夺冠及登台时的经典瞬间,在距奥运会开幕82天之际,经贸院通过对奥运健儿的风采和福娃剪纸的展示,向2008奥运传送祝福。在“告别不文明行为”图片中,警示广大同学抛弃种种不文明言行,树立文明新风尚。“情系四川地震灾区”图片将地震后的触目惊心的场面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那“永不放弃”的渴望及温总理的沉着指挥令许多观看者久久伫立,陷入沉思。(经贸学院 田超 姚凯丽)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