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西省、晋中市“法学会”代表来我校访问

                      

    6月27日上午,山西省、晋中市“法学会”代表来我校访问,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法学方向的专家、老师在3号楼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党办主任田晓东教授、公管学院院长武星亮教授参加了座谈。
    本次来访的嘉宾有山西省“法学会”的常务会长武先龙、晋中市“法学会”的常务会长张春生等。他们对我校长期以来扎根三晋、服务三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省、市级“法学会”的宗旨与任务进行了介绍,提出了法学研究的重点方向,为我校法学系加强对外交流、增加社会影响力提供了建议和意见。武星亮教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搭建交流平台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师坚毅)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