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关、后勤干部职工观看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

    6月23日下午,我校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博远堂观看了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录像。

    报告会上,四川省北川县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等七位抗震救灾英模,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在抗震救灾中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听众,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

    两个党总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向抗震救灾英雄教师学习的通知》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英雄人物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讨论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英雄教师的热潮,并把学习英雄模范事迹和精神,化作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动力。   

                                                                                  (师坚毅)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