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辩论赛结束 经贸学院代表队夺冠

  “奥运会对中国来说,机遇与挑战哪个更大一些”,这是6月19日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的辩论会决赛的辩题。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唇枪舌剑,经贸学院代表队以出色表现获胜。资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公管学院、食品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校团委书记白加德老师等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2008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万众一心迎奥运”主题辩论会由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共同举办,全校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精彩的辩题、智慧的辩论激发了同学们对地震灾区的爱心,加深了同学们对奥运精神的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师坚毅)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