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7名同学荣获“明和助学金”

    6月17日上午,山西省人民基金会在太原地矿宾馆五层会议室组织了第二期第三学年“明和助学金”颁发仪式。我校7名同学荣获了此次“明和助学金”,他们分别是:园林052班申晓婧、生工051班陈慧慧、计科061班王川川、国贸071班积  晋、环科071班崔关文、机制071班尚  书、园林071班许金牛。
    会上,我校林学院园林052班申晓婧代表受助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说,这是她第三次得到明和株式会社的资助。作为大三学生,她很感激学校、老师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她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在感谢的同时,她将怀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让爱心火炬一直传递下去。(学生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