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崔富春在博远堂就改革开放30周年庆祝活动、向抗震救灾英雄教师学习活动和“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等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关于我校开展改革开放30周年庆祝活动的工作,党委副书记崔富春强调指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第一,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要充分认识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的重要意义,把庆祝活动作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密切配合,抓好落实。第二,开展活动时要注重思想教育,加大宣传力度,使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的过程成为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过程,成为宣传科学发展观的过程,成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过程,努力营造高举旗帜、改革开放、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的浓厚氛围。
    在安排我校开展向抗震救灾英雄教师学习的活动时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向英雄教师学习的重大意义;要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员工以抗震救灾英雄教师为榜样,以对学生的挚爱、对教育事业的责任,以人民教师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要通过学习,使抗震救灾精神成为推动我校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他要求,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向英雄教师学习的热潮。
    关于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他指出,要通过举办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奥运、支持奥运、奉献奥运的巨大热情和文明形象,形成“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支持奥运会”的浓厚氛围。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要把这项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形式,作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制定出详细活动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保证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活动形式,吸引师生员工参与,使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与创建文明农大校园相统一,与提高广大师生员工文明素质相结合,与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相促进,使师生员工成为活动的主角,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

                                                                                                (程 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