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三育人”先进表彰暨新年联欢会

                   

    12月30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三育人”先进表彰暨新年联欢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会主席梁志刚和宣传部部长陈亚杰应邀出席;我校党委书记石扬令,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常生,党委副书记崔富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滑云龙,党委委员、副校长崔克勇,副校长王俊东,副校长赵春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邢保荣出席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席段成锦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会和校党、政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会主席梁志刚对我校工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党委书记石扬令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梁志刚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我校工会2008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师生员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民主管理,扎实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为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常生宣读了《关于表彰2006-2008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大会的校领导和嘉宾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了奖。农学院等10个单位荣获“‘三育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韩有志等25位同志荣获“‘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何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