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王曰鑫教授荣获2008年度省科技奉献奖

    近日,由山西省科协、省人事厅、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2008年度山西省“科技奉献奖”评选活动揭晓,共评出先进集体128个,先进个人367名,分别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我校资源环境学院王曰鑫教授荣获个人一等奖。
    山西省“科技奉献奖”是一项综合性评选表彰工作,主要表彰山西省广大科技人员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科技攻关、科技推广、科技咨询服务,实施“金桥工程”、科普惠农,开展“讲理想、比贡献”竞赛等活动中做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组织,旨在贯彻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方针,激励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山西省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