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08年度“校长奖学金”颁奖大会

                     

    1月7日下午,我校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07-2008年度奖学金颁奖大会,表彰21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53名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处领导和各学院分团委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原广华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原广华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第八届校长奖表彰决定》,对郭翔宇等74名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学生处各位领导为郭翔宇等53名获得“校长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每人6000元的奖学金,为张亚琼等21名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每人8000元的奖学金。
    学生处处长姚贵库代表学校对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周围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地氛围,带动全体同学积极投身到争先创优活动中,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倍努力学习,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实践能力,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何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