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体育部召开年度表彰大会

    1月6日下午,体育部会议室洋溢着喜悦的气氛,体育部2008年终表彰大会在会议室举行。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和各院学生分会体育部长等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体育部副主任王文清主持。
    2008年,我校体育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近期在全省的各项大赛中的表现突出。
    由薛孝恩主任、刘虎平副主任带队参加的全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中,我校游泳键儿表现突出。动科051班的卢君辉获得男子50米蛙泳第一名和男子100米蛙泳第三名的好成绩,武文君等7名同学分别获得50米自由泳、50米碟泳、100米自由泳的第四到第八名,黄新建同志被评为省游泳优秀教练员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称号。
    由薛孝恩主任带队,王文清为总教练的武术队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单项比赛中,生技信063班的马烨军获初级剑第一名、生科071班的焦慧娟获形意短器械刀第一名、园艺062班的陈丹丹获形意长器械枪第一名。刘宏亮等9名同学分别获形意拳、太极拳等的第二到第八名。在武术团体比赛中,农大的武术键儿团结拼搏、英勇顽强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七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梅婷同志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会上,体育部领导为各位获奖的师生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同时还为2008年校体育部组织的全校学生足球赛、篮球赛、排球赛、乒乓球赛颁发团体奖项。
    最后体育部主任薛孝恩鼓励受到表彰的学院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发挥体育人的优势,把学校的体育事业和自身结合起来,挖掘潜力,开拓创新,为今后山西农大体育工作的发展壮大再做新贡献。(黄菲)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