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我校参加省“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

    1月6日下午,校领导在招待所会议室欢送我校即将参加全省“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就如何履行好代表、委员职责,如何为我省新农村建设和学校发展献言献策进行座谈。党委书记石扬令,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常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文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滑云龙,党委委员、副校长崔克勇,副校长赵春明等出席,杨武德、赵恒寿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处室的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广开思路,畅所欲言。校领导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一致希望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中共山西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积极响应省委号召,结合我校具体情况提出具体可行的提案。尤其是在加强和完善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创建新农村建设培训基地、大学生农业创业园区、食品检测与加工基地等方面为我校争取省委、省政府的支持,进而充分发挥百年学府应有的人才、科研、技术优势,为全省的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师坚毅)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